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特维斯险破门生姜头染黄 曼城0-0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04: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4点,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上演焦点战。曼城队坐镇主场曼彻斯特市政球场与曼联队上演同城德比,上半时比赛,曼城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本场比赛是第156次曼彻斯特德比,此前曼联队以64胜49平42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在英超时代的25次对战曼城队仅有6胜,在双方最近4次交战更是场场落败。至于弗格森,今天已是他率领曼联出战的第34场联赛德比,此前爵爷的战绩为18胜9平6负。此役,巴洛特利因停赛缺席,阿德巴约也由于伤病刚愈开场时坐在替补席,特维斯出任单箭头面对旧主;曼联方面,纳尼及时伤愈复出先发,贝巴、斯科尔斯都重返首发阵容,此前连续33次参加曼彻斯特德比战的吉格斯由于伤病情况恢复不理想19年来首次缺战。

  上半时开场,曼城队牢牢控制控球权,曼联队在场面上一度打得被动。第9分钟,纳尼禁区外的远射被直接封堵。随即,萨巴莱塔前场铲翻拉斐尔逃过黄牌处罚。第14分钟,纳尼主罚左肋32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穿人墙后弹地被哈特没收。2分钟后,卡里克接弗莱彻回做,左肋25米外的劲射打飞。第21分钟,之前刚刚受伤接受治疗的埃弗拉与朴智星中路配合后在大禁区边缘起右脚捅射角度太正被哈特拿到。1分钟后,纳尼又遭巴里踩到脚踝痛苦倒地。

  第25分钟,德容在乱战中一脚劲射被卡里克直接封堵。由于主裁判福伊判罚尺度宽松,包括贝巴在内都在犯规后躲开黄牌处罚。第35分钟,特维斯右肋25米外任意球打门,皮球绕过人墙奔向球门右上死角,范德萨侧扑将球封出底线。第40分钟,此役第100次代表曼联出战的贝巴禁区右侧的扫射被哈特轻松没收。第42分钟,斯科尔斯身后放倒米尔纳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曼城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曼城队(4-5-1):25-乔-哈特/17-杰罗姆-博阿滕、28-科洛-图雷、4-孔帕尼、5-萨巴莱塔/34-德容、18-巴里/21-大卫-席尔瓦、42-亚亚-图雷、7-米尔纳/32-特维斯

  曼联队(4-3-3):1-范德萨/3-埃弗拉、15-维迪奇、5-费迪南德、21-拉斐尔/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13-朴智星、9-贝尔巴托夫、17-纳尼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