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颁奖典礼|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中超全明星义赛

中超明星队3-0完胜鲁能 韦迪期待联赛更上层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1日05:2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2010年中超落幕序曲中超明星赛在江苏常熟落幕,明星队3比0完胜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昨晚的接待晚宴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坦言:“这是一个真实、干净、有序的赛季,我期待明年联赛更上一层楼。”

  此次明星赛,汇集了中超联赛所有的顶级球员,多名国家队队员因参加此次比赛而未能参加国家队集训。原定明星队主帅哈恩在赛前一天撂挑子,回国探亲,申花主帅老布接过帅印,这也给了他帮弟子复仇的机会。老布排出了拉米雷斯和里亚斯科斯两个超强火力的中锋搭档。比赛虽在轻松氛围中进行,但呈现一边倒形势,凭借拉米雷斯、刘健和杨旭连下三城,明星队击败鲁能。

  昨晚,韦迪因航班较晚未赶上明星赛,他在驻地酒店宴请球员、教练,并在宴会上总结了今年的联赛。韦迪说:“这是一个真实、干净、有序的赛季,中国足协在公安部的协助下,坚决杜绝假赌黑,我想中超联赛正朝着健康方向发展,期待明年联赛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