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俞觉敏:打成这样已不容易 排名赛将会调整阵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1日05:39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赛后主教练俞觉敏认为,他接手球队后训练时间太短,能打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

  俞觉敏坦承中国女排目前的实力处于下滑的状态,“由于后备人才不足以及伤病的问题,我们的整体实力受到了影响”。中国女排所表现出的状态很不稳定,在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时波动很大,俞觉敏认为这是训练强度不够导致的。

  同时俞觉敏也承认,发挥不好有平时训练的问题,也有临场指挥的问题。不过他强调,队员们都很拼,很尽力,“尤其是对多米尼加、日本和波兰的三场球,大家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很不容易”。

  对于之后9到12位的排名赛,俞觉敏表示会调整阵容,给一些队员锻炼的机会,同时也为了能让有伤病的队员得到休息调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