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PK波兰定自家12强命运 俞觉敏坦言形势严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9日03:24

  本报东京专电(记者刘旭辉)今天下午,中国女排将再度迎来生死战。如果不能击败波兰队,中国队将无缘12强;即使取胜,也要看土耳其队最后一场和波兰队的比赛结果才能确定命运。昨天下午,中国女排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训练,俞觉敏坦言形势严峻。

  昨天下午的训练在味之素体育馆进行,这里是日本队的训练基地,管理非常严格,因此记者们被挡在了门外,未能进场观看。据了解,中国队的训练从15点半进行到18点,内容包括身体训练和技战术演练。

  训练结束后,记者们等到了走出场馆的女排。俞觉敏谈到了对生死战的准备情况:“我们明天上午没时间训练,今天看了波兰队的比赛录像,训练时在拦网上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

  对阵波兰队,中国队如果不能取胜将肯定无缘12强,对此俞觉敏也感觉形势不容乐观:“我们现在伤病比较严重,周苏红的膝关节、大梅的膝盖都有问题,虽然可以坚持比赛,但多少有些影响。输给塞尔维亚队后,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困难,但必须保证拿下。”

  

媒体:京华时报

143粉丝

关注

作者:京华时报

299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5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