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门将王大雷停赛反省 国奥罕见绝杀迎来亚运首胜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1月11日08:57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昨晚,中国国奥队在亚运会第二场比赛中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队。最终,中国国奥队以2比1逆转击败吉尔吉斯斯坦,取得首胜。

  中国国奥队首场负于日本队后,中国队守门员王大雷9日连续两次更新了自己微博中的内容,用十分低俗、露骨的言语谩骂球迷。针对王大雷的言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做出决定,给予王大雷停赛反省处分,责令他公开向社会和球迷道歉,并将视其对此事的认识和表现决定是否对其进行更进一步的处罚。

  在代表团做出表态后,王大雷出现在中国队对吉尔吉斯斯坦队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说:“因为我幼稚、不负责任的言语,我向全国球迷道歉,我的行为影响了国奥队、中国代表团和中国体育的形象。这不是一个形式,而是我诚恳的道歉,希望受到伤害的球迷给我机会,原谅我一次。”

  已经输了一场的国奥队,此战不容有失,但身穿匹克战服的吉尔吉斯坦队在上半场比赛中顽强拼搏,并在开场后仅4分钟就攻入一球。幸好中国队在比赛的82分钟和补时阶段,由吕文君和吴曦各打入一球,逆转对手,赢得了首胜。

  下轮比赛,中国队将迎战马来西亚队,只要取胜就铁定出线。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