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颁奖典礼|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中超全明星义赛

明星赛里亚配拉米雷斯 渴望获奖更渴望家人团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9:59

  射手王里亚斯科斯昨天和铜靴拉米雷斯组成了明星队的前锋线。今年,里亚斯科斯以20个进球拿下了申花队内最佳射手和中超最佳射手,而已经在中国活跃了5年的拉米雷斯2006年效力申花时,也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当年拿到的也是中超铜靴奖。

  本次被选入中超明星队的外援共有三人,除了里亚斯科斯和拉米雷斯之外,还有效力于北京国安的沃尔特·马丁内斯。巧合的是,三人都曾是申花队员,只不过小马丁内斯当年还没来得及为申花打比赛就被租借到了北京国安。

  比赛中,拉米雷斯和里亚斯科斯时不时地进行换位,两位拿球能力都不错的前锋队员还会积极回撤到中后场主动去要球。明星队打进的第一球,就来自于拉米雷斯漂亮的吊射远角,而给他助攻的也是他2006年在申花队的队友于涛。

  里亚虽然没有获得进球机会,但他在启动、突破等方面的优势还是在比赛中显露无遗。谈到比赛,里亚承认比赛的对抗性并不高,“和中超联赛里的比赛相比,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并不高,但能够赢下比赛,我还是觉得很高兴。”

  除了比赛之外,里亚斯科斯这次来常熟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今晚,里亚斯科斯将是最闪耀的明星,在中超颁奖典礼上,他有望包揽中超金靴和金球两项大奖。虽然奖项归属还未正式宣布,但里亚斯科斯对自己很有信心,“刚来中国时,我希望能拿到最佳射手,没想到最后还多收获了一个足球先生的荣誉,我很渴望马上拿到这两个奖项,更渴望尽快回家与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时硕)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