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切洛蒂宣布蓝军引援结束 拉米雷斯憧憬处子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8月28日09:37

    搜狐体育讯 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诸多豪门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比如切尔西。蓝军主帅安切洛蒂在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不会在转会截止日的最后几天引进新球员,这意味着卫冕冠军将以现有阵容征战本赛季。

  今夏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相当有限,蓝军从利物浦购买了贝纳永,从本菲卡挖到了拉米雷斯,与此同时,包括乔-科尔、巴拉克、贝莱蒂、德科、卡瓦略、辛克莱尔、米罗斯拉夫-斯托奇等球员都离开了球队。切尔西本来希望将桑托斯队的天才前锋内马尔带到斯坦福桥,不过18岁的巴西小将最终决定留守母队。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通过官网透露,切尔西本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对于切尔西来说,转会窗口已经提前关闭了,我们不会再引进新球员,就是这样。”

  本周末英超第三轮全面打响,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斯托克城,谈及对手,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对斯托克城非常了解,他们并非鱼腩,他们会通过长传球制造机会,除此之外,我们还需提防对手的定位球。与斯托克城一战切尔西必须快速转移球,因为对手的防守很好,我们不会获得太多的活动空间,在这样的情况下,前场的无球跑动和快速出球就显得尤其重要。我们必须保持强度,并在定位球上集中注意力,唯有如此,我们才能战胜对手。”新赛季的欧冠分组抽签已经揭晓,切尔西和马赛、莫斯科斯巴达克、日利纳同分在F组,安切洛蒂展望了球队的欧战前景:“我们必须在欧冠联赛打好开局,当然这并不容易。小组中的每支球队都有可能给我们制造麻烦,但我对抽签结果还是比较满意。切尔西对日利纳不是很了解,这场比赛我们得提高警惕,不过我们对同组的其他球队知根知底,对于马赛,我们再熟悉不过了。”

  拉米雷斯今年夏天才登陆斯坦福桥,要想跻身英超冠军的主力阵容,他必须付出艰辛的努力,对此巴西中场已有心理准备:“加盟切尔西这样的豪门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我希望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和切尔西签订合同时,没有任何条款保证我能成为主力,要想在斯坦福桥有所作为,必须靠实力说话。无论是英超还是欧冠联赛对我来说都是考验,对此我心知肚明,我会接受这些挑战,用脚说话。”除了用脚,拉米雷斯还必须把自己的嘴皮子练利索,毕竟在切尔西英文才是通用语言。“我在球场上可以与队友用肢体语言交流,场下那些说葡萄牙语的球员能够帮我学好英文。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好在很多队友都给了我帮助,包括那些不会说葡萄牙语的球员。”谈及自己的语言问题,拉米雷斯如是说。

  尽管此前尚未有过英超效力的经验,但拉米雷斯表示自己会仔细研究对手的情况,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上赛季切尔西在主场狂灌斯托克城7球,不过拉米雷斯认为这样的情况很难重演,蓝军只要能够获胜就很好了:“胜利总是第一位的,即使只以1球小胜,那也是值得骄傲的。如果我能在本场比赛中出场,那就再好不过了。”英超第四轮切尔西将做客厄普顿公园挑战西汉姆联队,作为新援的拉米雷斯必须完成新球员的“唱歌”传统,巴西中场表示:“我昨天才知道有一个新球员唱歌的传统,我将会在下一个客场试试嗓子,好在我有一周的时间进行准备。”拉米雷斯无比憧憬在切尔西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出场,他能否在周末完成蓝军处子战,时间会证明一切。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