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主帅:若没有球迷的支持 足球发展会很艰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林本剑
2010年11月11日15:09
  昨晚,吉尔吉斯斯坦队队长拜马托夫特意在新闻发布会上感谢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十几个吉尔吉斯斯坦球迷。国奥球员王大雷也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对之前的言行十分后悔:“感谢今天上场的14名球员,他们拼下了比赛。我想借此机会,对全中国的媒体记者和球迷表示深深的歉意,因为我不负责任的言论影响了全队,影响了中国代表团的形象。我恳请受到伤害的球迷给我一次机会。我们也蛮辛苦,希望大家理解。”

  国奥队主帅孙卫表示:“王大雷的举动伤害了广大球迷,没有球迷的支持,足球发展会很艰难。今后是否有机会再上场,关键看他对这件事的认识。我相信代表团会对此作出适当的安排。”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