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新闻

山东省预赛女篮 山科胜鲁东 迎来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16:00

    搜狐体育讯 第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省赛区预赛女子组山东科技大学对阵鲁东大学在山东农大南校体育馆精彩上演,最终山东科技大学88-24大胜鲁东大学。

  山东科技大学开场得球,鲁东大学不甘示弱,11号尹伟跳投得分,首开纪录。随后双方展开激烈角逐,鲁东大学5号远投3分,使鲁东队暂时领先,但山东科技大学凭借13号和4号内线进球得分,占领上风,最后以24-12拿下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山东科大继续保持领先优势,近篮强打,外线飙射,频频得手。反观鲁东失误不断,仅仅依靠两次罚球得分。山东科技大以51-15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比赛胜负已无悬念。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双方进入下半场比赛,山东科大替补队员开始登场,开始双方比分胶着上升,山东科大12号连续两记三分远投,再次吹响进攻号角,内外开花,快攻上篮,连续涨分,将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鲁东状态不佳,比赛呈现一边倒形势。比分最终定格在88-24,全场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高伟)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