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高海拔国际长跑赛尼泊尔开赛 11日揭幕25日鸣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1日23:31

  新华社加德满都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乔炎)由尼泊尔顶点极限运动公司组织的珠峰地区高海拔长跑比赛11日开赛,比赛将持续到25日。

  这项国际长跑比赛以终点所在县、尼泊尔东北部的索鲁孔布县命名,起点是海拔1905米的吉莉村,终点是海拔2860米的卢克拉,全程300公里。参赛选手要越野长跑经过海拔超过5500米的珠峰大本营。

  该项比赛已举办过两届,冠军均为尼泊尔夏尔巴人。今年有大约50名参赛选手,包括来自法国、瑞士和希腊等国的运动员和7名尼泊尔运动员。

  比赛组织者此前说,为了让更多的运动员参与到高海拔国际长跑运动中来,特规定,以往参加过比赛的人今年不得参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