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1-1莱切曝队内矛盾 贝尼特斯:德比战必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4:59

  本报讯意甲昨天第11轮开打,国际米兰客场1比1平莱切,积分掉到第4位。球队表现不如穆里尼奥时期,赛后被问到自己是否逊于“狂人”时,贝尼特斯只得含糊其辞,称下轮米兰德比必取3分。

  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第76分钟,埃托奥传球,米利托首开纪录。这是米利托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进球后他跑向替补席,场边的队友将一件蓝黑色间条衫球衣递给他,这是一件印有25号萨穆埃尔名字的球衣,而队长萨内蒂也举起一件胸前写着“加油萨穆埃尔”的外衣,向这位队友送上祝福。萨穆埃尔上轮膝盖严重受伤,需要休战6个月。但莱切没让国米独美,奥利维拉3分钟后扳平比分,卫冕冠军仅拿到1分,被那不勒斯超越,掉到了第4位。

  国米近况不佳,流言也愈演愈烈。有报道称队内不少球员对贝帅不满,米利托的主力中锋位置被埃托奥取代,蒙塔里难以出场,两人均有意见;麦孔由于转会不成,被爆消极怠工;甚至斯内德也对训练颇有微词,“我过去一年打了太多比赛,需要恢复,但是教练安排的训练量实在太大了。”危难之时,莫拉蒂对贝帅力挺,“我们的训练和以前没区别,目前伤号很多,这不是教练组的问题。”贝尼特斯明白,虽然主席宽宏,下场德比却再也输不起,“米兰德比的结果在我们掌控之中,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我们会拿下比赛,并追上AC米兰。”对于国米表现为何不如穆里尼奥时期,贝尼特斯认为问题不在自身,“米兰、尤文都买了很多人,他们的整体实力更加强大了。”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