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被禁赛两场国家德比复出 对手大骂他是恶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23:43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2日,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正式宣布,对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给予停赛两场的处罚,原因是他在周三国王杯皇马主场与穆尔西亚的比赛中,离开教练席抗议主裁判罗梅罗的判罚,并且用脏话辱骂了裁判。这也意味着穆里尼奥将在看台上遥控指挥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分别是本周末皇马客场迎战希洪竞技以及下周末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队,11月29日在诺坎普的首回合国家德比,穆里尼奥将正式解禁复出。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幻灯:穆帅国王杯中被罚出场

  在皇马与穆尔西亚的比赛中,虽然格拉内罗早早破门取得领先,但此后格拉内罗、卡纳莱斯和阿韦洛亚都先后被黄牌警告,而比赛才进行了30分钟。穆里尼奥对于主裁判罗梅罗的判罚颇为不满,第33分钟他离开教练区域走到场边,对罗梅罗提出了抗议,而这也让狂人遭到了口头警告。

  第37分钟,M-迪亚拉成为了皇马本场第四名吃到黄牌的球员,穆帅彻底愤怒了,他不顾第四官员的劝阻,再次离开教练区域走到场边高声喝斥主裁判。罗梅罗先是黄牌警告穆里尼奥,很快他又再度出示第二张黄牌,将穆里尼奥罚上看台。

  罗梅罗在比赛报告中写到:“第37分钟,穆里尼奥离开教练区域,扬起手臂对我的判罚表示抗议,当我出示黄牌警告他之后,穆里尼奥又骂了我一句‘吃屎去吧!’,所以我再度出示黄牌将他罚下。”

  按照正常的规定,如果国王杯连得两张黄牌,穆里尼奥只会在下一场国王杯比赛中停赛,而不会影响到参加西甲联赛。不过葡萄牙人行为恶劣,还对裁判大骂脏话,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自然给予了追加处罚,决定对穆里尼奥停赛两场。这样的处罚还算是从轻发落,毕竟纪律委员会还是考虑到了国家德比的因素,如果穆帅因为停赛无缘国家德比,那么肯定会引起皇马的不满,同时比赛也失去了很大的一个看点。

  穆里尼奥周四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的行为有失妥当,他认为裁判的判罚没有过错,自己也愿意向罗梅罗道歉,或许正是这样的认错态度,也是足协没有对他进行重罚的原因。要知道当时比赛后,穆帅还指责罗梅罗是个出牌大王:“他在不到50场的比赛里就出示了超过250张黄牌,红牌则有14-15张,平均每场出牌超过了6张。此前罗梅罗执法萨拉戈萨和马洛卡的比赛中,一共出示了10黄两红。”

  穆帅停赛无缘对阵希洪竞技,而在比赛前,希洪竞技主帅普雷西亚多表达了对葡萄牙人的不满:“我不喜欢穆里尼奥,他就是一个恶棍,是一个很坏的同行,这些话我可以当面告诉他。穆里尼奥算个什么东西?”普雷西亚多大骂穆帅是有理由的,本赛季希洪客场0-1不敌巴萨后,穆帅指责希洪派上大批替补出场,认为普雷西亚多在故意放水,在巴萨面前采取“不抵抗”的政策,让皇马的死敌轻松拿到了3分。

  穆帅的话当时就让普雷西亚多很生气,希洪主帅表示会在主场打皇马的时候给穆帅颜色看看。如今普雷西亚多又说:“如果穆里尼奥只是在开玩笑,那非常糟糕,如果他是认真的,那么他就是一个恶棍,这是对我们俱乐部的不尊重。虽然和皇马的比赛会很困难,但我们不会害怕他们,我们想击败皇马。这个赛季我们在主场就输给了瓦伦西亚,毕尔巴鄂、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都没能在这里击败我们。”上赛季皇马就在客场被希洪竞技0-0逼平,丢掉的这两分也让他们最终在冠军争夺中不敌巴萨。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