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明年严罚默契球 出现3次作假俱乐部将降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3日00:19
  本报常熟专电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透露,为彻底根除具有消极意味的“垃圾比赛”,中心及联赛部门将于明年推出更为严厉的处罚措施杜绝默契球,出现3次作假苗头的俱乐部将受到降级处罚。

  从2011赛季起,中国足协将加大监管力度,只要发现类似苗头出现,一律予以严惩。首次出现苗头的俱乐部将得到黄牌警告,再次出现则根据情节被扣除联赛积分,第三次还出现,那么当事俱乐部将被降级。“绝不允许欺骗球迷的比赛出现,要让从业者们对这类违纪连想都不能想”,韦迪说。

  规范俱乐部保持联赛洁净还要从规范俱乐部成员、教练的场内外行为入手。韦迪说,“我要表扬各俱乐部的投资人在中国足球这么困难时坚持对我们联赛的投入。但我对部分俱乐部的中间层,包括具体执行者和教练有所不满。他们作出的一些不规范举动像是对老板邀功作秀,他们的不理智行为是球场违纪甚至暴力发生的诱因。”韦迪透露,新赛季各级联赛将严打替补席违纪,“每队替补席只有一个人能站起来指挥,下赛季如果哪个球队替补席有第二个人站起来干扰指责裁判,一律处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