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足门将肯定王大雷张世昌表现 淘汰赛切忌急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00: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2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1月12日,中国男足在昆明红塔基地继续集训,训练结束后,国足门将关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关震也应记者的要求点评了本次亚运会上,国奥队门将的表现。用关震的话说,无论是王大雷还是张世昌都表现的可以。

  尽管在国家队集训,但国足的球员们还都非常关心国奥队在亚运会上的表现,关震告诉记者:“前面的两场比赛我都看了,第一场比赛应该说心态不好,第二场比赛则体现了体育拼搏精神。”对于国奥队守门员位置队员的表现,关震说:“这两场比赛表现还可以吧,在队里门将这个位置很关键,这个位置的队员比赛里注意力应该更集中。”

  谈到国奥队接下来的比赛,关震说:“正常情况下,明天的比赛,国奥队会顺利取胜进入淘汰赛。”至于淘汰赛的比赛怎么去打,关震认为:“进了淘汰赛,队伍应该摆正心态,不要急着一口气吃下对手。因为淘汰赛比赛时间不止90分钟,还可能打120分钟和点球,太急反而可能达不到效果。”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