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宣布将复出核心再伤三周 四大主力将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01:02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斯坦福桥期盼已久的中场灵魂兰帕德,千呼万唤仍未出来,原定计划在本周末联赛复出的长明神灯,昨日训练中不幸再次受伤,这次是伤在了腹股沟,安切洛蒂已经通过官方途径宣布铁人将继续缺席两到三周时间,对近来伤兵多多的切尔西又是一次沉重打击。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动疝气手术后的恢复疗程,以及肌腱的伤势,导致本赛季从8月末对阵斯托克城至今,兰帕德都没替球队出场过任何异常比赛,养伤接近三个月至今好不容易盼到尽头,没想到又出状况。本周兰帕德训练一直正常,但当地时间周四训练尾声时,切尔西队副腹股沟处内收肌损伤,疼痛难忍,不得不提前结束训练接受治疗,时隔不久切尔西官方网站就确认兰帕德又负伤,好在与旧伤无关,并非复发。

  周末与桑德兰的联赛,兰帕德肯定打不了,对安切洛蒂是一大打击,毕竟意大利教头手上已经没有什么多余人手可用了。在埃辛吃红牌面临停赛后,安帅将中场补充的新生力量都寄托在英格兰中场身上:“如果弗兰克自己觉得没什么问题,我就会让他出场,或许他目前的状况还无法支撑90分钟,但他可以先打一部分比赛,这没问题”。

  “我认为他将缺席两周或者三周时间”,周五下午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对媒体宣布:“我们都非常失望,他已经非常接近复出了,上次新闻发布会我可没开玩笑,我说可能要一周,但他很不走运。这是个糟糕的消息,特别是现在,埃辛要停赛,弗兰克归来本来是最棒的实力补充,给球队带来力量、经验与个性上的补充,不过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再一次等待他。”

  同时,安切洛蒂还宣布了切尔西官方的决定,不会就埃辛的红牌上诉。周中与富勒姆一战,埃辛复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但也放倒邓普西被红牌驱逐,成为两年零8个月以来头一个既进球又吃红牌的切尔西球员。尽管这张红牌量刑是否太重引发媒体争论,但按照规则,加纳人直接被罚下将在国内赛事中连续停赛三场。

  兰帕德至少休两周,“野牛”又得缺战,卫冕冠军中场面临空洞,安切洛蒂只能让日尔科夫、拉米雷斯等法定替补继续代班。同样的,身染疟疾的德罗巴体能状况不佳,特里周中也扭伤了背部,阿莱士的膝盖伤势也在疗养中,周末与桑德兰一战必定缺席,周一再扫描观察,四个主力可能缺席,切尔西三线都兵源紧张。

  唯一能让安切洛蒂有些开怀的,是阿内尔卡,法国人的背伤让他周中免战,但目前已无大碍。安帅说:“下周对德罗巴很关键,因为周中我们没比赛,他需要尽可能改善状况。我们不想让他冒险打比赛,比赛后他会更疲倦,我们从不让自己的球员们冒险。我很开心球队打富勒姆的表现,我们更有连续性,将对手压在半场猛攻,对阵桑德兰我们也得这么打。”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