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国家德比延期 或因加泰罗尼亚地区大选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1月13日04:30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众所周知,西甲本赛季最重头的比赛无疑就是皇马与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就在11日,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延期,具体时间变成北京时间11月30日周二的凌晨4点来进行。

  新赛季西甲联赛的首轮国家德比战在巴萨主场进行,由于各方面的因素,西班牙足协决定将比赛延期举办,原定于11月28日的比赛推迟到29日。对于广大中国球迷来说,需要在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4点才能观看到比赛。据悉,本次国家德比的推迟可能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大选有关。

  

(责任编辑:王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