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穆帅禁赛皇马遇挑战 巴萨大战潜水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09: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全面开打。新赛季至今保持不败的皇家马德里本轮客场挑战希洪竞技,由于穆里尼奥被罚禁赛,本轮对皇马能否继续保持不败是一个考验;巴塞罗那主场迎战黄色潜水艇,在国家德比之前,瓜迪奥拉的球队就算不能超越皇马也必须保持紧追,因此本轮不容有失;其他的对抗中,触底反弹取得3连胜的拉科鲁尼亚能否继续神奇,大黑马西班牙人能否延续良好的发挥都是本轮的重要看点。

  毕尔巴鄂竞技 VS 阿梅利亚

  开赛时间:11月14日 星期日 01:00

  【两队交锋共计12次 毕尔巴鄂竞技5胜3平4负 进28球 失18球】

  毕尔巴鄂最近的表现起伏较大,8场比赛4胜4负,防线不稳是球队战绩不稳的主要原因。上轮比赛,毕尔巴鄂竞技客场1-4惨败在比利亚雷亚尔脚下,比赛中阿尔特尼特还在下半时吃到红牌,本轮将被停赛。阿梅利亚最近表现不俗,已经保持了5场不败,2胜3平。防守稳固是阿梅利亚的特点,最近8场比赛,仅以0-1输掉1场。

  双方上个赛季的两次交锋,毕尔巴鄂竞技以两个4-1大胜对手,心理优势十分明显。人员方面,毕尔巴鄂还是防线上阿莫雷比埃塔和奥西奥两个老病号缺阵。阿梅利亚则有后卫佩列拉诺和中场涅托无法出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