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新闻

山东省预赛女篮斩山农 山科女篮喜获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9:18

    搜狐体育讯 11月13日下午,第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省预赛女篮之山东科技大学对阵山东农业大学的比赛正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体育馆拉开战幕。经过激烈鏖战,山科女篮以79:24大胜山农,取得本届联赛的六连胜。

  比赛一开场,双方便打得异常艰难,近三分钟后,山科2号强攻上篮,才打开局面;山农13号回敬一球,随后双方战在一起。而接下来的比赛则高下立见,山科女篮内外线同时开花,一度将比分拉至21:7,结束了首节比赛。第二节山科的防守愈加严密,使得山农多次攻至篮下,却无机会出手,而山科则势如破竹,一口气拿下22分。最终山科以43:9的绝对优势领先山农,上半场宣告结束。

  下半场易地而战,短暂休整后,山科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一路高歌,气势如虹,再度加强进攻和防守,山农虽有局部反攻,但实力上的差距使得双方比分继续拉大,最终山科女篮以79:24的绝对优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高伟)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