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新闻

天津市预赛女篮 天津财经大学胜城建学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9:20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下午,天津财经体育馆内第13届CUBA天津市女子组比赛中,天津财经大学以89-52 胜城建学院。

  比赛开场,天财凭借快攻,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随后,城建学院教练马上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城建学院8号的一次突破上篮,为本队打开了局面。第一节结束,士气高涨的天财以28;16领先。

  第二节,城建学院加强防守并组织进攻增加突破,但仍无济于事。天财的4号的突破和10号的快下、三分,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5分。最终,天财以50:25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一开始,天财在大比分领先的优势下,再度加强进攻并积极防守。到第三节结束时,天财70:36领先。

  第四节,天财的外线进攻实力很强,双方内线进攻明显减少。城建学院多次出手未进,而天财却依然保持全节很高的命中率。最终,天财以89:52结束比赛。

  本场比赛,天津财大4号李萌得13分。10号马姣、13号王樊各得19分。

  

(责任编辑:高伟)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