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海峡两岸大学生女子篮球赛 中南财经大学两连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19日09:3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黄鹏程报道:昨日,2010年海峡两岸大学生女子篮球邀请赛进入第二天,东道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取得了两连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 海峡两岸大学生女子篮球邀请赛共有六支队伍,分别是北京大学、台北教育大学、台北体育学院、湖南大学、西安工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六支队伍分为A、B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将进行最终的冠亚军争夺赛。 比赛于前日下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拉开战幕。经过两轮的较量,东道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战胜了小组对手台北教育大学、湖南大学,夺得小组第一,晋级明日进行的决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