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3-1比利亚雷亚尔 梅西进俩球50球傲视群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5日04:31

  新快报讯 昨天,梅西的梅开二度不仅帮助巴塞罗那以3∶1击败了比利亚雷尔,更创造了一项属于自己的新纪录——连续7场比赛进球。08-09赛季38球、上赛季47球、本赛季才1/3不到,梅西已经进了16球,极有机会打破此前的进球纪录。

  若非裁判误判,巴塞罗那本将上演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捷。边裁的误判不仅扼杀了佩德罗的进球,也直接引发了比利亚雷尔扳平比分,使得原本的2∶0变成了1∶1,不过梅西总是可以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他用两个精妙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虽然梅西的第二球涉嫌越位,但并无损梅西发挥的精彩程度,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上,梅西自然是全队最佳。

  算上本场比赛的两球,梅西已经连续7场进了11球,打破了他07-08赛季自己保持的连续六场进8球的纪录,成功超越自己。他最近一次没进球是巴萨2∶1胜瓦伦西亚之战,此后弹无虚发。在西甲联赛的射手榜上,梅西以8球排在第二位,尚以3球落后于C罗,但梅西的两个进球却让自己在另一项排行榜上继续领先“老对手”。在2010年度进球榜上,梅西已经为巴萨打入50球,而最近顺风顺水的C罗则在这项数据上距离梅西还很遥远,截至目前为止葡萄牙人在2010年一共为皇马破门33次,虽然这一数据也已经算得高效,但是距离梅西还有不小差距。

  梅西已被业界公认为“世界足坛现役第一人”,马拉多纳、米歇尔斯等足坛名宿甚至认为“现役”这个前缀都可以抹去,中国球迷也亲切地称呼梅西为“梅球王”。连续两年统治欧洲,这是罗纳尔多、范尼等知名射手都未曾做到的。 (王敌)

  

(责任编辑:王东)

新快报

2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