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大胜约旦队 李霄鹏仍“鸡蛋里挑骨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5日10:58
  最大分差6球(泰国男足6:0巴基斯坦),单场进球之最8球(越南男足2:6土库曼斯坦),本届亚运足球这两项纪录,在昨晚被中国女足用一场10比1全部打破。

  4年前多哈亚运会上曾被中国队12:0狂胜的约旦女足,昨晚再次惨遭屠戮,赛后她们来自荷兰的女性主帅赫斯特里妮无奈表示:“中国队实在是太强了,今天这场球已经不能叫做是比赛。”

  但首次参加亚运会并且执掌中国女足首次于正式比赛中亮相的李霄鹏还是宁愿在鸡蛋里挑骨头,这根骨头就是第18分16秒时约旦队打进的惟一进球。丢掉那个球之后,李霄鹏马上召集队员到他跟前训话,后在中场休息和完场时,他又两度提及这一因队员注意力不集中而造成的失球,“我们这1个失球远比10个进球宝贵!”

  李霄鹏说,赛前他就告诫队员注意力一定要集中,结果这个失球让他觉得“让女孩子做到这一点尤其难”。于是他也只好往好处想:“丢这个球对她们也是一种教育,对以后也有很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