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定亚运女足18人参赛名单 最后时刻弃毕妍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2010年11月09日04:10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上周末,中超联赛正式落幕,本赛季,足协共为中超、中甲开出将近40张罚单,罚款总额超过120万元。据足协人士介绍,这些罚款并不会存放在足协,而是逐级上缴到国库。

  今年联赛还没开始,足协就开出了三张罚单,宣布广药、成都谢菲联涉赌降级,青岛海利丰被取消注册资格。

  足协今年开出的其他罚单主要针对的是在中超、中甲中的违纪行为。除了处罚队员、教练、球队工作人员之外,还包括出现秩序混乱的赛区。南昌赛区因赛后出现球迷围攻鲁能大巴,并造成鲁能球员受伤,被罚款5万元。

  “还没有出现罚款之后不上缴的俱乐部和个人。”昨晚,一位足协人士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他表示,处罚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关键还是各俱乐部相关人员能够引以为戒,不再出现违规行为。

  这位足协人士强调,这些罚款,足协不会截留,“全部都会逐级上缴给国库,这些都是国家财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