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亚运足球:女足首秀送10-1 男足PK韩国凶多吉少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1月15日11:15

  楚天金报讯 金报广州11月14日电 特派记者彭磊、王际凯报道:明日19时,广州亚运会男足淘汰赛拉开大幕,东道主中国国奥队将在天河体育场对阵劲敌韩国队。以目前这支国奥队表现出来的水平,这场比赛,国奥恐怕凶多吉少。

  国奥小组晋级之路磕磕绊绊,先是0:3负于日本,一支只能称为“学生军”的日本队;次战,依靠补时阶段的进球,2:1艰难战胜吉尔吉斯斯坦,一支公认的“弱旅”;最后一场3:0大胜最后只剩八人应战的马来西亚队。如此表现让人们为这支国奥队前景担忧。

  从国奥前几场的表现来看,体力还算可以,传接球方面也有些想象力,只是进攻效率过于低下。中国队三战进5球,除吕文君外,进球的全部是后卫线球员,主教练孙卫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锋线搭配,显然没能找到。孙卫坦然表示:“一个成功的射手必须要有很好的技能和球感,我们队员水平就这样。”

  在历史上,中韩国奥一共在正式比赛中交锋过9次,韩国队以6胜3平的成绩保持不败。论实力,这支韩国队有8名一线国家队主力,大赛经验远远高于中国队。对于这样的对手,“锋无力”的中国国奥很难有所作为!

  在今晚进行的女足比赛中,面对西亚弱旅约旦队,女足火力全开,最终凭借马君、屈姗姗、徐媛、李琳等人的进球10:1狂胜对手,取得亚运首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