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郑梦准:韩国对举办2022年世界杯赛已志在必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09:46

    搜狐体育讯 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16日表示,目前来说,韩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成功可能性很大。

  在离决定2022年世界杯举办国家还剩下半个月的16日,郑梦准在峨山政策研究院接受韩联社的采访说:“由于国内的低调和漠不关心,在申办初期的确有过困难。不过现在很多人都表示,韩国是一个非常有可能举行世界杯的国家。”

  他介绍说,国际足联的目标不在于商业利益,而是对世界的贡献。他说:“我们期待韩朝关系在2022年会出现新的变化。2022年的世界杯足球赛若能在韩半岛举行,对半岛和平将会起到实际的作用。”

  他还说,美国当时总统里根和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曾对东西德统一表示支持和提供给力,在没有如此国际领导人的情况下,全球的足球球迷应支持韩朝统一,积极给力。

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韩联社)

  他还介绍本月1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世界杯申办说明会,称澳大利亚总理和日本首相亲自上阵,介绍了他们国家希望举办世界杯的意愿。他说:“李明博总统也在准备首尔G20峰会的期间,特意抽空会见足联主席布拉特,对申办世界杯表示了积极关注。”

  他希望在首尔G20峰会圆满结束之后的想在,政府能够就申办世界杯表现更为积极,并提供更多援助。

  郑梦准还介绍说:“的确有很多人提议竞选明年的国际足联主席,美国的一家足球因特网站以全球1602名球迷为对象进行的民调显示,我的支持率高达51.5%。但是,当面的使命是成功申办2022年的世界杯,在该使命之后,仍有很多事情要做。”间接地表示暂时不准备参与足联主席竞选。(完)

(责任编辑:时硕)

时硕

95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