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哈曼详解与郑梦准关系 挺卡塔尔申办2022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8日13:11

    搜狐体育讯 在国际足联副主席、亚足联执委委员郑梦准,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的陪同下,亚足联主席哈曼于周二在韩国足协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以下为亚足联主席默哈默德宾哈曼在本次媒体见面会中就媒体关心的问题发表的几点声明:

  有关哈曼主席本人到访韩国,会见韩国总统李明博

  很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到访韩国,也非常感谢郑梦准、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媒体和韩国球迷们对于我们一行人的亲切招待。

  我也有机会到访青瓦台,会见了韩国总统李明博。我们之间讨论了体育的重要性,特别是像足球这样世界第一运动。李明博总统本人也向我详细介绍了有关韩国的承办工作。

  有关韩国承办2022年世界杯

  我非常理解韩国在与日本联合承办2002年世界杯之后为何想再一次承办2022年世界杯,韩国政府和韩国足协都对此表示出了极大支持。

  韩国申请承办2022年世界杯的举动充分展现了韩国对于足球的热爱,也希望此举能够进一步推进朝鲜半岛的和平进程,对此韩国的承办举动有着足够和充足的理由。

  有关亚洲国家承办世界杯

  无论对于郑梦准和我本人,把世界杯再一次带回亚洲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具体哪一个国家还是其次,亚足联有46个会员协会,我们亚足联代表了他们每一个人的利益。

  有关卡塔尔申办世界杯的优势

  卡塔尔申办世界杯的最大优势就是地理优势,卡塔尔的世界杯体育场之间距离非常近,球迷可以在一天观看多场世界杯小组赛。

  第二点,卡塔尔的申办代表了整个中东地区,中东地区有理由应该通过足球还达到本地区的和平,像世界杯这样的体育盛事完全可以抚平本地区由战争而造成的创伤。

  有关亚洲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我们非常想看到亚洲人成为新一任国际足联主席,这种做法代表和折射了亚洲的重要性。亚足联的理念之一就是‘未来属于亚洲’,这是在各种不同体育中不争的事实。

  我个人认为现在是亚洲真正走出亚洲,向这一位置冲击的时候了。当然,亚洲有不仅一位候选人胜任统领国际足坛领军人物,不过无论是谁,我都希望亚洲能够团结在一起支持他。

  有关自己本人对于郑梦准的关系

  我和郑梦准之间曾经有过不同意见的时候,但我们之间的不同意见是为了亚洲足球更好的受益。今天,我们之间相同的意见要多于不同的意见。

  对此,我要首先感谢郑梦准,如果他不是在去年11月份的执委会中告诉所有执委委员现在应该是和亚足联主席团结在一起的时候,那么就不会有今天的团结。

  亚足联社会责任计划的‘梦想亚洲’

  亚足联现在还没有能力自己来建造任何体育场,但我们能够以支持的方式来帮助任何通过足球达到和平的想法和做法。‘梦想亚洲’的概念不是建在任何东西,而是通过具体的想法来宣传和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