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胜越南进四强 李小鹏:球队赢了我输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10:47

    搜狐体育讯 本报广州11月16日专电(记者 郑力 张清晨)广州亚运会女足次轮比赛今晚展开角逐,中国队迎战越南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队凭借屈姗姗一记禁区内任意球破门得分,以1:0战胜对手,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上轮比赛中,中国女足曾以10:1战胜约旦队,本轮比赛只要获胜即可提前小组出线。今晚的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面对越南女足的顽强防守想尽了一切办法,但总是得势不得分。当比赛进入到第85分钟时,中国队获得一次禁区内任意球机会,屈姗姗主罚,皮球击中人墙后钻入对方球门,中国队凭借此球战胜越南队。

  赛后主教练李小鹏表示对比赛不满意。“球队赢了,但是作为教练我输了。我觉得球队表现比较急躁,对密集防守准备的不是很充分,特别是队员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犯的低级错误太多了,这是我们需要改善的地方。”李小鹏还说:“即使平局也是可以的,但如果比赛输了,我作为教练差一点又创造女足的一个历史。”李小鹏表示他会朝着最高的目标去努力。“下面碰的对手实力可能会与我们比较接近。这场比赛给我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