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巴萨最瞩目奇才被皇马盯上 菲戈式转会恐将再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10:48
幻灯:蒂亚戈被誉为巴萨未来哈维

    搜狐体育讯 由于近年来涌现出了太多优秀才俊,巴萨青训营的很多半成品便成为众多豪门争向网罗的对象,而在当下这拔明日将星当中,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则是被各方最为看好的一位,加泰罗尼亚坊间均已认定,就算今后法布雷加斯来投,但只要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晋升一线队,他与塞斯克竞争主力都不存在问题,因为他的球风实在太过神似哈维。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天赋极高的小伙子,与他巴萨的续约谈判却迟迟未见进展,根据现有合约,如果巴萨不能在2010年结束之前与他完成续约,那到了明年1月份的时候,蒂亚戈-阿尔坎塔拉便可以绕开巴萨并与任何俱乐部进行接洽,而只要达成协议,明夏就能免费离队。

幻灯:巴萨众星集体庆功

  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是1994年世界杯冠军成员马津霍的儿子,马津霍选择将儿子送到拉马西亚就是希望青出于蓝,但对于续约迟迟没能达成共识,马津霍的失望之情可想而知,而事实上马津霍便已于近日透露,眼下已有包括米兰、阿森纳、曼城、曼联在内的许多顶级豪门向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抛来橄榄枝。

  “我们还会一直接到一些邀请电话,自打他从U21国家队回来以后,我们所接到的邀请就更多了。”马津霍是不是想借此向巴萨施压?这不太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巴萨未能尽快锁定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的未来,小伙子必然就会愈发接近离队。然而,就在西班牙媒体均已开始揣测究竟哪家豪门敢于率先迈出实质性一步之际,一条重磅消息却于今天出现。据称,皇马打算抢在其它豪门之前拿下哈维接班人。

幻灯:皇马众将士紧紧相拥

  其实近一段时间以来,皇马一直都在密切关注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的续约进展,当看到仍旧未果以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便拿定主意,能早一天争取到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的态度就不要向后推迟一天,目前弗洛伦蒂诺已经派人去探球员本人以及他父亲的口风。

  可以想像,当皇马的身影出现以后,这势必会给巴萨造成很大的压力,球员本人也难免不会去动转投死敌的念头,一旦局势朝着有利于皇马的方向发展,那菲戈式转会就有望重现,而较之本世纪初的那次挖角行动,这一回弗洛伦蒂诺给巴萨所造成的打击力度则不遑多让,菲戈曾是巴萨一线队副队长,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则是公认的未来司令。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