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菲戈:皇马能反超巴萨夺冠 一人恐毁红蓝卫冕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1日13:10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球星菲戈强调,他认为皇马依然有反超巴萨,夺得西甲联赛冠军的希望。

  菲戈承认巴萨占据着夺冠的主动权,但他同时相信,足球的不可预见性使得皇马仍有机会绝处逢生。

  《马卡报》援引菲戈的话称:“我想足球的美丽之处就在于它是如此的不可预知。同时,有机会也总是有希望。尽管必须要现实一些,知道一切都对巴萨有利,但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因此直到最后一分钟,一切都可以改变。”

  “巴拉多利德(巴萨末轮的对手)同样要为很大的目标(保级)而战,因此对双方来说,那将是一场决赛,尽管巴萨占据优势,而且是在主场,但克莱门特(巴拉多利德主帅)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主帅,他了解西班牙足球。”(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