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南钢史上最牛外援抵达南京 俱乐部为戴维斯接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俊
2010年11月17日13:12
戴维斯与莫伊索
戴维斯与莫伊索

    搜狐体育讯 11月17日,一个平常的日子,但对于南钢俱乐部来说,今天异同寻常,他们终于把戴维斯和莫伊索两名外援盼到南京来了。

  原本计划于11月10日左右抵达南京的外援由于一些问题推迟了一些日子,“他们来之前有一些私事要处理,所以就耽误了。”俱乐部副总王继华向记者解释道。

  其实,在昨天晚上,也就是CBA季前赛江宁赛区,王继华就表示,“外援17号11点就将抵达南京。”同时,王继华还邀请记者一起前往机场接机。

  为了表示诚意,俱乐部今早10点就来到禄口机场静候两名外援,当戴维斯和莫伊索来到行李区时,王继华一眼就认出了他们,远远的就和两外援打招呼,“之前见国面,所以也不要拿个牌子来找他们。”

  刚下飞机的戴维斯没有因为时差问题表现出疲惫,看见王继华,戴维斯很热情的走上去与其拥抱。

  随后,两名外援在王继华的陪同下上了开往黄埔大酒店的汽车。一路上,两名外援不停的朝窗外看去,戴维斯笑着说:“这是我第一次到南京,是一个不错的城市。”随后,戴维斯指着路边的新鲜事物向旁边的人询问着。

  中午12点,汽车抵达黄埔大酒店,在王继华的带领下,两名外援来到4楼的江宁厅,俱乐部早就准备好丰盛的午餐等待着他们。

  期间,两名外援一边用餐一边接受记者的采访。虽然来到中国打CBA,戴维斯也对目前NBA的动态比较关注,尤其是今年刚刚组建的热火,对于这支新三巨头,戴维斯表示:“他们是一支不错的队伍,有韦德、詹姆斯和波什,但他们现在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磨合的也不是很好,但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会有不错的成绩。”

  当然,球迷最关心的还是两名外援与球队的融合,对此,戴维斯表示,“这不是我们能决定的,这样看与球队的接触和理念,但我们相信我们一定会很快的融入球队。”

  不过,随着CBA的越发成熟,各家俱乐部也找了很多牛X外援,比如新疆队的杜比,对此,戴维斯很自信的说:“让他们尽管来,我会是他们的麻烦。”

  其实,在戴维斯和莫伊索来南京之前,他们也做了很多功课,莫伊索表示,“CBA是一个很不错的联赛,我知道CBA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很开心能到中国来打球,代表江苏队打球,很期待联赛的开始。”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