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中锋杰米尔将加盟 吉林男篮新赛季外援全部就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7日18:27
  新华网长春11月17日电 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17日发布官方消息:上赛季效力于CBA江苏男篮的外援杰米尔·沃特金斯已正式加盟吉林男篮。这样,吉林男篮征战新赛季的三名外援已全部就位。

  据介绍,杰米尔出生于1977年8月22日,身高2米08,体重110公斤,他早在2003/04赛季就曾与CBA结缘,当时他加盟了北京队,与奥德杰共同为球队完成了保级任务。随后他陆续征战了韩国KBL联赛、NBA季前赛,之后又辗转于CBA福建队和江苏队。上赛季在CBA赛场他场均贡献19.7分、12.9个篮板,2.3次封盖。

  吉林男篮的另两名外援分别是约旦前锋阿巴斯和曾经征战过希腊联赛的美国外援戴维·杨。目前,球队正在教练王晗的率领下于长春集结,18日他们将飞赴西安参加CBA季前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