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回应总局换帅传闻 直言汪嵩成邓卓翔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1月17日22: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7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昆明以1-0战胜来访的拉脱维亚队;杨旭在比赛最后时刻补时绝杀,成为全场最大功臣。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对胜利非常高兴。不过,高洪波再次强调:“中国足球水平还很低,需要卧薪尝胆。”

国脚赛后感谢球迷支持(查看组图)

  首先对于比赛,高洪波说:“一个赛季结束后,我们的队员们精神和身体都很疲劳,今天取得比赛的胜利,教练组非常高兴,感谢所有球员的全力以赴。尤其是像于涛这样的老队员,在比赛前我就跟他交流,也许比赛你不打,但在战术理解和队伍的发展上能起到好的作用。不过,希望大家能认清中国足球水平的现状,我们水平还是比较低,中国足球还需要卧薪尝胆。”

  点评本场比赛的球员表现,高洪波对汪嵩的表现赞不绝口,并认为邓卓翔将感受到压力。高洪波说:“汪嵩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国家队其实一直都在关注他,这主要是国家队跟俱乐部队的沟通,汪嵩第一年转会到绿城,绿城也需要取得联赛的好成绩,所以我们在年底将汪嵩招进队伍中,他是个出色的球员。汪嵩来到后,邓卓翔应该有一定的危机感。”

  此外,对于冯仁亮从左路改踢右路的安排,高洪波进行了解释:“在国家队边路的位置上,我们有很多的选择,于汉超、闫相闯、于海、曲波和姜宁都是很好的球员,我们的边路竞争很激烈。考虑到亚洲杯的名额限制,我们希望让冯仁亮在右边路也尝试一下。”

  发布会上,高洪波也回应了总局为国字号球队请外籍教练的传闻。高洪波说:“在赛前,我曾经说过,中国几个国家队的成绩不是很好,亚冠联赛的成绩也不是很好,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不是某个点的问题,而是全面落后;我觉得我们要培养我们的青少年基础,然后是联赛的水平。大家还是要对中国足球有一个准确的定位,路很艰难,还需要继续努力。”

相关推荐:

·高洪波回应总局换帅传闻 直言汪嵩成邓卓翔威胁
·拉脱维亚主帅不服:比分不代表实力 遗憾未进球
·搜狐VS杨旭:头球绝杀最刺激 和韩鹏郜林有差距
·搜狐VS张琳芃:最爱曼联想去欧洲 铁定告别东亚
·杨旭闪光逼出国足最大尴尬 韩鹏出局非危言耸听
·京城名嘴调侃张琳芃射术差 批国足一度整体瘫痪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