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邓卓翔周海滨抵郑州 高洪波国足训练使“杀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1日03:33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昨天中午,因中超赛事而推迟报到的邓卓翔、周海滨抵达了郑州。至此,除三名中甲国脚因联赛未停而被俱乐部“扣留”外,本次国足集训人员尽数到齐,而昨日的训练量也随之升级。

  相比前一天更侧重恢复,国足昨天的训练加入了更多技战术的内容。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中,尽管高洪波始终面带笑容,但最后阶段少帅还是使出了“杀招”。几位在对抗中落败的队员,被要求一字排开背朝场内站在球门线上,而其他队友则在禁区线上依次冲球门“发炮”(此举似有模仿前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之嫌)。不过国脚们此时都显示出了脚法与人品俱佳的素质,虽然每脚射门都非常有力,但皮球均精准地从人缝中钻入球门,站在门线上的队友们无一“中弹”。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