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搜狐VS张琳芃:最爱曼联想去欧洲 铁定告别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1月18日01: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7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昆明以1-0战胜来访的拉脱维亚队;比赛结束后,搜狐体育专访了张琳芃,这名国奥和国家队双线作战的球员敞开心扉吐露了自己的心声,比如回应舆论所说的“历史最差国奥”的评价,以及自己下个赛季的转会动向。

杨旭疯狂庆祝绝杀(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这是连续的第五场比赛了,身体感觉怎么样?

  张琳芃:身体上没什么感觉,能够适应,之前也在昆明打过比赛,对这里的高原反应有所准备。一切都还好吧!

  搜狐体育:今天是第一次在国家队踢中后卫这个位置,之前在国家队也踢过右后卫和后腰,谈谈感觉吧。

  张琳芃:比赛里面汪强一直都呼应着我,应该说对我帮助挺大的,这点比国奥队好一些,国家队的默契程度要更出色一些。相对来说,我还是更喜欢踢中后卫吧。不过多踢一些位置是有好处的。

  搜狐体育:说说国奥队吧,这届国奥队已经被称为历史最差国奥队,你怎么看待这个说法?

  张琳芃:这个声音我能理解,比赛打的不好,球迷自然会有情绪,责任还在于我们队员。没能够参加世青赛对我们的影响挺大的,少了很多比赛的机会;而且2008年北京奥运会,那个年龄段的比赛特别多,相反我们这个年龄段获得比赛的机会少了很多,这对我们也有影响。不过这次亚运会,我们这个队伍的变化很大,比起以往的比赛,我们落后的时候踢的很乱。现在这个队伍,大家踢的不好的时候,也都没有放弃,一直都很努力的去打好比赛。

  搜狐体育:那么作为国家队的球员,是否到了国奥队会有更大的压力呢?

  张琳芃:现在已经没有了,之前进了国家队后,我回到俱乐部队会有那种感觉,要求自己更多,但现在没有那么大的压力,努力去比赛吧。

  搜狐体育:那么我们国奥队跟日本和韩国的差距在哪里?

  张琳芃:差距应该是全方面的,日本和韩国在很多方面都比我们出色,整体战术以及细节方面都要强的很多。

  搜狐体育:说说下个赛季的转会吧。最近真假消息都很多!

  张琳芃:两个选择吧,如果可能的话我想去欧洲踢球,我更喜欢英超和德甲,最喜欢曼联队,但如果真的能出国踢球,我希望还是到一个小俱乐部,这样能保证我有比赛机会。不过可能还需要时间吧,我跟国家队主教练也沟通过,他对我出国踢球很支持,但还是建议我继续在国内踢两年球,这样可以让我有更多的比赛经验,毕竟我作为年轻球员,如果出国踢球,在语言的沟通上也是困难。

  搜狐体育:如果无法去国外踢球,下个赛季是否会加盟其他的中超球队?

  张琳芃:这个俱乐部都在谈,应该很快就有结果了,怎么说呢,下个赛季我肯定是不在东亚效力了。毕竟中超联赛能够给我更多的锻炼吧!

相关推荐:

·高洪波回应总局换帅传闻 直言汪嵩成邓卓翔威胁
·拉脱维亚主帅不服:比分不代表实力 遗憾未进球
·搜狐VS杨旭:头球绝杀最刺激 和韩鹏郜林有差距
·搜狐VS张琳芃:最爱曼联想去欧洲 铁定告别东亚
·杨旭闪光逼出国足最大尴尬 韩鹏出局非危言耸听
·京城名嘴调侃张琳芃射术差 批国足一度整体瘫痪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