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大现役门将:蓝军东欧铁闸 曼联双冠门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0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随着上周六维拉0比0逼平富勒姆,英超也诞生了一项新纪录。主队的美国门将弗里德尔用一场精彩的完封,从本土门将詹姆斯手中夺取了英格兰顶级联赛的门将连续出场纪录,并且将这一数字刷新到了167场。出于对弗里德尔伟大成就的尊敬,我们也在这里为您奉上英超联赛的十大现役门将。

  2、雷纳(利物浦)

  在2005年以600万英镑从比利亚雷亚尔加盟利物浦之前,或许没有多少安菲尔德的球迷听说过这个西班牙人。但是当雷纳如岩石般的镇守在利物浦球门前的时候,已经被杜德克“摧残”的差不多的红军球迷,终于将提到嗓子眼的心又重新吞回到了肚子里。而且每当利物浦遭遇点球大战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该把钱押在谁的身上。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