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国王杯16强抽签藏惊雷 皇马15天内恐四次踢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22:59
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对阵图

    搜狐体育讯 最刺激的一幕没有出现,本周四晚,2010-201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十六强抽签对阵揭晓,好事者所期待的巴萨与皇马提前遭遇的一幕没有变成现实。事实上,两大豪门分别被分在了两个不同半区,想要碰面就必须打进最后的决赛。八分之一淘汰赛将分别在12月22日与1月5日举行,最后的决赛则将在4月20日打响。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分在上半区的皇马签运不佳,尽管他们在十六进八中的对手是莱万特,但如果顺利进入八强的话,下一个对手将是马竞与西班牙人之间的胜者,马德里德比战很有可能在国王杯中打响,而该半区的另外一个半决赛名额则将由瓦伦西亚,比利亚雷尔,塞维利亚与马拉加进行争夺,除非是马拉加爆冷打进半决赛,不然届时皇马面临的又将是两回合苦战。

幻灯:C罗变发型频率远超贝克汉姆

  而分在下半区的巴萨运气则要好得多,加泰罗尼亚豪门在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毕尔巴鄂竞技,若能进入八强,面对的将贝蒂斯与赫塔菲之间的胜者,而该半区另一个半决赛名额将在阿尔梅利亚,马洛卡,科洛多巴以及拉科鲁尼亚之间决出。整个半区都没有排得上号的强敌,巴萨有足够余地实行轮换制。

  最有意思的是,如果皇马与巴萨都能通过考验,在最后的决赛中会师的话,那么明年4月将是一个让人疯狂的月份,联赛第32轮,也就是4月16日,巴萨将做客伯纳乌客场挑战皇马,而仅仅4天后,国王杯决赛就将打响,也就是说届时将出现4天内两度上演国家德比战的盛况。更激动人心的还在后面,目前皇马与巴萨都在欧冠小组赛中积分领跑,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淘汰赛问题不大,由于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实施同联赛回避,国家德比不会出现,而如果皇马与巴萨双双进入八强,那么好戏就来了!

《马卡报》截屏-4月将成“德比月”

  按照赛程安排,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在4月5号与6号进行,第二回合将在12号与13号进行,如果届时巴萨与皇马被抽在一起,而他们又同时打进国王杯决赛的话,那将是史无前例地疯狂——短短15天内4场国家德比战!想想都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而即便他们没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碰面,但又都双双晋级的话,还有一个机会——半决赛首回合将在4月26号与27号进行,1个月内3场国家德比同样足以让人心跳加速。《马卡报》说:“如果这变成现实,明年4月必将成为永远被载入史册的‘德比月’。”(搜狐体育 乔巴)

  附: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对阵

  瓦伦西亚 VS 比利亚雷尔

  塞维利亚 VS 马拉加

  皇马 VS 莱万特

  马竞 VS 西班牙人

  巴塞罗那 VS 毕尔巴鄂竞技

  贝蒂斯 VS 赫塔菲

  阿尔梅利亚 VS 马洛卡

  科洛多巴 VS 拉科鲁尼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