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推新发型超小贝领新潮流 花哨哥8年72变(图)

C罗全新发型——莫西干
1/24

C罗全新发型——莫西干

2010年11月18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从2002年在里斯本竞技的横空出世,到2003年加盟曼联接过象征传奇的7号球衣,再到2009年夏天以创纪录的94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皇家马德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每一次新的历程对他来说都是一次从头开始,而也许是出于巧合,或是出于别具匠心,他的发型也正好迎合了他在职业生涯当中的起承转合。

  在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5点,C罗率领葡萄牙队在坐镇主场里斯本光明球场畅快淋漓的4比0血洗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尽管由于小伤在身,C罗在半场过后就被替换下场,只得到了45分钟的表演时间,尽管葡萄牙队长因那记争议进球被吹掉而怒摔队长袖标,但9400万先生依旧将世界冠军的防线搅得天翻地覆。与此同时,在这个特殊的时刻,C罗还将自己莫西干式的新发型隆重推出。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