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为张琳芃标600万 基本敲定转会广州队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1月19日00:32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作为中国国家队、国奥队的双料国脚,上海东亚俱乐部的张琳芃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将在新赛季转会,据悉,东亚俱乐部已经为这位年轻国脚开出了600万的标价,而之前一直对张琳芃显得兴趣十足的广州恒大俱乐部则已经基本确定,将成为张琳芃最终的新东家。

  张琳芃表示,“很多事都是东亚俱乐部在谈,现在看来恒大的希望是最大的,如果没什么问题应该就是恒大了。我个人也比较希望能够加盟一支更高水平的球队,这样也可以提高自己的水平。”同时,张琳芃也表示,“从我个人角度来讲,我的首选还是去国外踢球。不过即使转会国内,我也会在合同当中加上一条,即在未来可以放我出国踢球,留洋肯定是我的目标。”据悉,广州恒大俱乐部已经同意了张琳芃提出的这一“附加条件”。

相关推荐:

·搜狐VS张琳芃:最爱曼联想去欧洲 铁定告别东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