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FIFA金球奖猜想:哈维梅西大热 斯内德有望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2:23

  那么在瓦尔看来,究竟什么样的球员才配得上FIFA金球奖的称号呢?不要忘了,这是一个涉及624张选票的大范围选举。由于西班牙有众多球星入围,投票者难免会有所取舍,这将大大损害到他们的得票数。这样,诸如梅西、弗兰和斯内德反而有望赢得不少的青睐。毕竟在选票的三个人选里,他们很可能占据一席之地。当然,瓦尔本人最看好的是梅西和哈维。他认为前者的个人发威无人能敌,后者则拥有世界冠军的头衔以及在诸多国家队主帅心目中的崇高战术地位。

谁将是首届FIFA金球奖得主?

  虽然瓦尔的看法仅仅是一家之言,但是却不无道理,近来不少媒体都在热炒西班牙有望成为大赢家。甚至连国际足联都有文章大肆夸赞西班牙群英在2010年的优秀表现,“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西班牙在过去几年拥有着大批拥趸,FIFA金球奖的候选人名单也如实展示出西班牙球员的优异表现。卡西利亚斯、普约尔、哈维、阿隆索、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和比利亚都处在名单之中,西班牙七星占据了23人名单的近三分之一。在此前从没有西班牙球员获得过国际足球先生,而在法国足球评选的金球奖方面也只有路易斯-苏亚雷斯曾获此殊荣,不过这还要追随到1960年。五十年过去了,现在到了改变的时刻。”

幻灯:FIFA金球奖23候选人一览(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不知道国际足联这样的造势活动,会不会反而害了西班牙诸将。斯内德、梅西以及弗兰等非西班牙籍的球星或许有望从中获利。

  (搜狐体育 任天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