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三年后国字号再鉴宝 于大宝或挤上亚洲杯末班车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0年11月19日12:48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天津泰达的于大宝将搭上今年高家军集训的末班车,有望披上国家队战袍征战亚洲杯。

  本期集训名单公布之前,高洪波已经把12月1日在海口集训的30人大名单递交到国管部,天津泰达的于大宝位列其中。本赛季,于大宝在前7轮受伤的情况下,最终为泰达队打进6球,成为队伍进球最多球员之一和夺得亚军的“关键先生”。高洪波苦于前锋线类型单一,曾在8月份与巴林队的比赛中尝试用蒿俊闵改打前锋,但最后的效果一般。于大宝既能作为前锋摧城拔寨,又能作为前卫穿针引线的特点为高洪波所欣赏,尤其是他门前灵活多变的得分方式符合高洪波胃口。

  于大宝已经不是第一次入选国字号,早在2007年年底杜伊科维奇就把他招入国奥队,巧合的是,当时杜伊也是把改变“锋无力”的希望寄托在这名海归身上。在广州与喀麦隆队的热身赛上派其登场,于大宝虽然没能进球,但他的技术和意识获得杜伊的认可。如果不是于大宝在葡萄牙踢球期间不幸受伤,入选国奥队征战2008年奥运会已是板上钉钉。□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赵睿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