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神勇斯科拉难挡火箭连败 客场17分惨遭雷霆玩爆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1月19日18:26

  北京时间11月18日,火箭在客场以99:116不敌雷霆。

  火箭(3-8)二连败。路易斯·斯科拉拿下了26分8个篮板,凯文·马丁19分。替补出场的伊斯梅尔·史密斯12分5次助攻,乔丹·希尔10分。

  雷霆(7-4)二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24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1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1分8个篮板。

  火箭还得继续忍受伤病的煎熬,而阵容还算整齐的雷霆渐入佳境。上一场雷霆力取爵士,结束了后者的“逆转五连胜”。昨天面对两名主力缺阵的火箭,雷霆在气势上压制对手。斯科拉成为火箭唯一的倚仗,进攻和防守都得靠他。 (吴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