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热火外六夺冠热门 火箭力压雷霆列西部第2

凯尔特人
1/6

凯尔特人

2010年09月12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卢克-拜恩斯今日评出了除了迈阿密热火队和洛杉矶湖人之外,联盟新赛季六大夺冠热门球队,其中休斯敦火箭队名列其中:

  东部

  1,波士顿凯尔特人

  波斯顿凯尔特人队在这个赛季做了很多改善。签下大小奥尼尔,续约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内特-罗宾逊,从欧洲带回韦弗,签回旧将韦斯特。毫无疑问,凯尔特人是最有可能阻挡热火“三巨头”在新赛季称霸东部联盟的一支球队,凯尔特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年龄偏大,加内特、皮尔斯与雷-阿伦又老了一岁,但只要这些人能够保持健康,减少失误,那么他们在季后赛中会有上佳的表现,他们会一直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两个奥尼尔的加盟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拉简-朗多正在成为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加内特保持健康,新赛季帕金斯仍会继续从他的膝伤中恢复,沙克-奥尼尔将取代他主打5号位,虽然缺少了托尼-阿伦,但韦斯特可以为球队带来坚实的防守,凯尔特人可以成为联盟中唯一一支由5名全明星组成先发五虎的球队,甚至有可能是自1985-86赛季以来人员配置最出色的一支凯尔特人队。总体而言,凯尔特人一直是东部最受欢迎的球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