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7-8遭韩国“点杀” 半决赛将迎战日本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9:32

  中韩女足大战的高潮出现在了90分钟以后,在争夺小组头名的点球战中,中国队7比8不敌韩国,以A组第二名身份晋级广州亚运会女足四强,她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日本队。

  广州亚运会女足比赛规则规定,小组赛中,如果两队积分相同、净胜球相同、总进球数相同,将以点球决战的方式决定最后的名次。中国和韩国队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都打进11球,丢掉一球,而90分钟内,她们又战成了0比0,所以,尽管两队都已提前晋级四强,还是要进行一次点球大战。

  在比心理的点球战中,中国队三名1989年出生的小将为成长付出了代价。面对韩国队射出的八个点球,中国队1米86的“高妹”门将张越不但没能亲自扑出一个,而且多次未做出扑救动作。第四个和第八个出场的中场队员庞丰月、屈珊珊则没能顶住压力,罚出的点球都被对方门将扑出。

  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的中国女足,将在明日的半决赛中迎战日本队。在5月份进行的亚洲杯上,中国队就是在季军争夺战中0比2负于对手,无缘明年德国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