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沃尔缺席辛里奇救主 奇才主场送灰熊五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1月20日10:49
麦吉强势封盖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迎战最近遭遇四连败的灰熊,本场比赛沃尔与易建联继续因伤缺席比赛。奇才凭借主场优势,在辛里奇的带领下以89-86险胜灰熊,送灰熊五连败。

  四节比分(灰熊在前):24-25,21-18,23-23,18-23。

  灰熊:兰多夫19分12篮板,盖伊11分7篮板,加索尔16分8篮板,康利12分6助攻。

  奇才:辛里奇22分6助攻,阿里纳斯24分,麦基10分12篮板,索顿5分7篮板,布莱切17分9篮板

  奇才主场气势如虹,无论是外线的防守还是内线的协防补位都做得很不错,比赛前3分15秒只让灰熊命中一次投篮,奇才6-2领先。加索尔与兰多夫低位强攻稳定住灰熊阵脚,奇才这边在辛里奇与阿里纳斯的带领下冲击着灰熊的防线,主场的奇才19-12领先。灰熊在盖伊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4的高潮反超比分,阿里纳斯两罚全中结束首节比赛,奇才25-24领先1分。

  次节比赛奇才明显加强了防守,麦基、阿里纳斯先后送出火锅封掉灰熊的投篮,主场的奇才在比分上32-28反超。塔比特连攻4分轰开奇才内线防守阵地,康利连连续两次远投命中,灰熊迅速夺回领先优势,两队的比分都咬得很紧,半场比赛结束前2分29秒索顿两罚全中,比分打成41平。此后两队的防守都非常强硬,半场结束的时候灰熊45-43领先2分。

  灰熊在第三节开局连得5分拉开比分,奇才赶紧叫暂停调整攻防战术。索顿突破灌篮打破奇才得分荒,康利随即回敬一个三分球。辛里奇连得7分帮助奇才将分差缩小到1分,布莱切2+1进一步提升奇才进攻火力,主场的奇才势头逐渐压过灰熊,辛里奇连得5分后奇才63-60反超比分。第三节最后32秒托尼-阿伦替补上场攻下5分,帮助灰熊68-66保住优势结束第三节比赛。

  双方在末节前5分钟的时间里都在打防守战,阿里纳斯上篮顽强地咬住比分,兰多夫内线强攻给予还击。辛里奇引领奇才一波11-2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84-79反超。盖伊与康利联手帮助灰熊在比赛结束前1分6秒将分差缩小到2分,随着梅奥与康利的三分球未能命中,奇才89-86险胜,灰熊遭遇五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康利、梅奥、马克-加索尔、盖伊、兰多夫

  奇才:阿里纳斯、辛里奇、麦基、索顿、布莱切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