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曝切尔西高层内讧 安切洛蒂欲封杀阿布钦点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方正
2010年11月20日11:29

    搜狐体育讯 “祸不单行”这个成语可以说是对切尔西最近最好的注解。多名主力球员受伤缺阵让蓝军上周惨败给弱旅桑德兰,而他们的管理层也出现了阿布拉莫维奇时代罕见的动荡。上周,阿布不顾主帅安切洛蒂的极力挽留,把安帅的得力助手雷-威尔金斯赶走,惹来一片争议。仅仅几天之后,阿布再次忽略安帅的意见,指命切尔西“首席对手考察球探”迈克尔-埃梅纳洛接管助理教练一职。安切洛蒂对此大为不满,在接受英国《电讯报》采访时直截了当的撂出一句“埃梅纳洛将不会参与执教一线队,也不会参与我们的训练课”,“保罗-克莱门特将继续执教一线队”,把切尔西管理层的紧张气氛推向了高潮。

埃梅纳洛
埃梅纳洛

  安切洛蒂表示,现在还不是时机,他不愿对埃梅纳洛接替威尔金斯工作一事作出评论。显然,他还没有从威尔金斯被赶走的情绪中恢复过来。“我不想说现在感觉如何,现在时机不对。我是专业的教练,会继续工作下去,把注意力集中在球队上。是俱乐部在炒掉雷(威尔金斯)后做出的这个决定,不过对我来说一切都没有变。埃梅纳洛是对手考察球探,很支持我,不过他从来没有参与过我们的训练课,以后也不会,因为保罗-克莱门特一直在做这件事,以后也一样。”

  埃梅纳洛今年四十五岁,是三年前切尔西前主帅格兰特带来的人。他足球履历十分有限,球员时代默默无闻,没有足球教练经历,更没有一线队的工作经验,难怪《电讯报》称,安切洛蒂对埃梅纳洛的经验“不屑一顾”。 “他不会参与训练课的。”安切洛蒂强调道。

  这周六切尔西客场挑战伯明翰的比赛,埃梅纳洛就将坐在教练席上了。耐人寻味的是,当年穆里尼奥的出走部分原因正是格兰特被阿布指派上任,牵制住了狂人的大权。而在格兰特执教切尔西不长的时间内,他带来了埃梅纳洛。如今,阿布又不顾安帅意见,指派埃梅纳洛担当助理教练,不知会不会历史重演逼走安切洛蒂?(搜狐体育 方正)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