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0-3桑德兰 安切洛蒂遭遇“最糟糕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6日07:20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切尔西队在英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主场0比3负于弱旅桑德兰队,爆出本轮最大冷门。此役失利后,切尔西队的积分仅领先位列第二的阿森纳队2分。主帅安切洛蒂赛后无奈承认,这是自他上任以来球队踢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英国媒体赛后认为:蓝军整体平庸,除了门将切赫。

  赛季初看似势不可挡的切尔西队近来在联赛中的状态明显下滑,尽管仍然在排名榜上处于榜首地位,但积分领先优势一再缩水。本轮比赛蓝军以为可借主场之利轻取鱼腩球队桑德兰,不料却被对方打了个3比0,这对于一支志在卫冕和誓言夺取欧洲冠军的球队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切尔西也结束了引以为豪的主场11连胜。

  比赛临近结束时斯坦福桥球场上只剩下了欢庆的客队球迷,就连不少切尔西的最忠实球迷也提前退场。赛后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不得不承认,这是他从去年夏天上任以来球队踢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安切洛蒂说:“我们从来没有在主场以这样的比分输掉过比赛,我们的表现很差,一个月以前我就说过,困难会到来的,现在困难已经来了,我们必须在之后的训练中恢复状态,要更加专注。”

  英格兰媒体认为切尔西在主场发挥失常源于俱乐部刚刚解雇了助理教练威尔金斯,但安切洛蒂表示:“原因不在这里。桑德兰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他们拥有战斗精神,而我们则没有表现出这样的精神。”安切洛蒂坚持认为,切尔西队本赛季依旧能够卫冕成功,“我们仍然足够强大,我们现在还是积分榜的第一位。”著名的《天空体育台》在赛后的队员评分中将最高分9分送给了桑德兰前锋维尔贝克,切尔西队最高分为门将切赫的7分,其余蓝军将士则大都为平庸的5分或6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