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2010亚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实战录 > 国家高尔夫球队最新动态

韩国强势包揽亚运高球四金 中国小将自责拖后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20日20:04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0日 广州报道) 今天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在九龙湖赛场战罢第四轮,中国男队表现欠佳只位列团体第七。而韩国延续了高球项目上的强势,继上届亚运会后再次包揽四枚金牌

  中国小将刘宇翔今天打出了+6杆(78)的成绩,最终以+13杆(301)的成绩排在第27位。刘宇翔赛后说, “和我预期的差很多,今天的铁杆和推杆都不是很好,因为有团体赛和个人赛,想要尽力打好,不要给团体拖后腿,要有集体荣誉感。

  最终中国男队仅获得团体第七,这也让刘宇翔很自责,“除了第三天发挥正常之外,我觉得自己给团队脱了后腿,一部分是心理因素,因为前两天比较紧张,今天倒是不紧张,就是不在状态。”

  韩国的金珉辉最终以-15杆(273)的成绩获得个人冠军,也如愿帮助韩国夺得团体金牌。金珉辉说,“我非常开心能夺得金牌,想到爸爸妈妈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今年比赛收获不是很大,但今天能够夺冠,真的感到非常高兴。”

  韩国在亚运高尔夫球项目上一直很强势,今天他们包揽了男女个人和团体四枚金牌。获得第九名的李宰赫说,“在亚洲韩国的高尔夫球发展计划是最好的,今天我不在状态,犯了很多错误。”

(责任编辑:小赵)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