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战罗马里贝里或首发 德米伤愈范博梅尔继续缺席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1日23:34

  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这是一个平常的星期天。大多数在对阵勒沃库森比赛中出场超过45分钟的球员们通过沙滩排球来进行恢复性训练。范比滕则在场上进行一些较轻松的训练。其余球员在主帅范加尔的带领下进行传球练习和队内比赛。大家都在为周中对阵罗马的欧冠比赛做准备。

  里贝里,大阿尔滕托普,等人也都参加了全队合练。就连德米凯利斯也在休战一周之后回到了训练场。这名阿根廷后卫在德甲联赛对阵纽伦堡的比赛中大腿受伤,将在对阵罗马的欧冠第五轮比赛中复出。“我会考虑他的。”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一切还要等训练结果才能确定。

  范博梅尔继续缺席

  德米凯利斯的回归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范博梅尔来说,想要赶上周四的比赛,却不太可能。拜仁队长不会随队飞往罗马,他将是留在慕尼黑的六个球员之一。除此之外,还有罗本,奥利奇,巴德施图伯以及克洛泽因伤将缺席,而施魏因斯泰格则是因为累计黄牌停赛。

  至于谁会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上首发,还是未知数。而且范加尔也无法通过人员实验来判断球队能否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发挥出色。“现在的问题是,怎样安排才是合理的。”范加尔说,现在的目标是,确保胜利的同时安排出场队员,“但是我只能用已经完全康复的球员们。”

  目前可以出场的有里贝里,孔滕托以及阿拉巴,这几名球员已伤愈回归球队一周。在经过两个月的伤停之后,里贝里有可能会首发。在对阵纽伦堡以及勒沃库森的德甲比赛中,法国人分别出场20分钟以及29分钟。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这一时间会继续延长。“我们会继续观察的。”范加尔表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