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曼联4000万购克死国米之人 欲取同城死敌边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1月22日09:09
如今的贝尔已成了足坛红人

    搜狐体育讯 被曼联球迷称为“吸血鬼”的老板格雷泽似乎有了转折性变化,近日美国佬刚刚签了一份自愿帮助曼联俱乐部还债务的文件,据悉将拿出2.2亿英镑减少俱乐部的债务,这样一来,曼联俱乐部身负的债务将减少25%以上。虽然格雷泽家族欲“大放血”,但红魔球员并不买账,因为他们知道,如果曼联无法在转会市场上收购足够的球星,那么一切都是浮云,根本无法提高球队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曼联主场2-0干掉维冈竞技追平领头羊切尔西的同时,英国媒体放出消息,红魔老板格雷泽准备在转会市场大干一场,掏出巨资供曼联主帅弗格森收购心仪的球星。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如果消息为真,那么弗爵会收购谁呢?《洞察越位》一语道破玄机,称曼联再次盯上热刺当红飞翼贝尔。众所周知,曼联主帅弗格森对贝尔非常感兴趣,今年夏天的时候,他就曾向热刺提交一份2500万英镑求购贝尔的邮件,不过最终被热刺主帅劳累的科普一口拒绝。没能收购贝尔,让弗爵非常遗憾,谈到这笔交易之时,他表示2500万英镑都无法收购贝尔,真不知道要付出多少钱才能搞定这笔交易。从现在看来,2500万英镑收购贝尔是完全不可能了,在欧冠联赛完爆国际米兰后,热刺飞翼已成为欧洲各大豪门眼中的香饽饽,据传贝尔的身价定位已经超过3500万英镑!

  贝尔已成为现象级球星,在两回合完爆国际米兰之后,近两轮英超联赛继续表现出色:对布莱克本的比赛,贝尔梅开二度助热刺4-2大胜对手;客场对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又是贝尔的进球,帮助热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2惊天逆转枪手。《洞察越位》指出,弗爵很早就对贝尔有浓厚的兴趣,在他为南安普顿效力期间,就曾注意到这名21岁威尔士天才,不过最终被热刺抢先一步得到。该媒体称,曼联如此再次透露出对贝尔的兴趣,不过这次求购的代价将是热刺昔日收购贝尔花费的八倍有余,也就是说贝尔的身价达到4000万英镑!

  除了收购热刺当红飞翼贝尔外,英国媒体《洞察越位》同样指出,英伦另一名很火的边锋亦在曼联考虑范围内,他就是效力于曼城的英国脚亚当-约翰逊。该媒体称,亚当-约翰逊本赛季虽然表现出色,但迟迟不能上位,在曼城的定位是一名替补球员,英超联赛前14轮联赛,替补多达8场,这让亚当-约翰逊不得不萌生去意。在接受采访时,亚当-约翰逊对主帅曼奇尼表达了不满,“我状态并未下滑,让我长时间踢替补令人失望,不过这个决定权在主教练手中,我一直盼望着自己能够有先发的机会。”亚当-约翰逊郁闷的说:“每一名球员都会在合适的时间内为自己未来着想,现在谈这个还有点早,但我肯定会好好考虑。”

  在听到亚当-约翰逊发牢骚之时,并谈到自身的未来,曼联主帅弗格森抛去橄榄枝,用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的话来说,这笔交易不仅可让曼联得到一名英伦本土优秀才俊,而且还能狠狠的打击同城死敌。当然,收购亚当-约翰逊并不容易,今夏曼联收购前曼城球星爱尔兰就被拒绝,那名球星最终成为米尔纳的附属品,草草的转会阿斯顿维拉。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