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拉一个神奇进球AC小胜 意甲积分榜继续领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22日10:50

  新华社米兰11月20日电 凭借伊布拉欣莫维奇的一个神奇进球,AC米兰队20日主场以1∶0击败佛罗伦萨队,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首席,领先第二名拉齐奥队4分。

  这场比赛上半场即将结束时,伊布背对客队球门接球,他将球踢向空中,随后倒地倒钩射门,把对方门将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只能无奈地看着皮球飞进大门。这是他继上轮在米兰德比中“点杀”国际米兰后,连续第二场比赛攻进唯一的进球。

  比赛即将结束时,佛罗伦萨后卫科罗尔德鲁普被罚下场,实力本来不济的“紫百合”更是无力回天。AC米兰最近状态好得惊人,已经取得四连胜;最近8场比赛除主场负于尤文图斯之外,其他7场比赛全都获胜。该队也因此超越拉齐奥队,跃居积分榜首位。

  

(责任编辑:搜狐王涛)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